望舒
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

是这样的,我要实名制感谢今天卡姿兰那位导购小姐姐

今天好不容易学校月假,放个双休,我就和我妈去杨家坪,后来买完衣服了就想起来给我去买点擦脸的,我妈今天有点事嘛,就边打电话边带我在西城底楼转,其实我先就看到了乐华七子的灯牌的,但是我妈在,就不好意思没过去拍照

结果,大概是天意吧,我妈本来带我去的那家店好像搬走了,找不到,我妈又带我饶了回去,我又看到了七子的灯牌,但是辣个小姐姐一直在,我不好去拍照【我现在爱死她了,简直天使】后来莫名其妙我妈边打电话边给那个小姐姐说什么,小姐姐就让我坐下给我推荐护肤品【我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我当时在纠结要不要拍照】后来稀里糊涂买完了,我就赶紧拍照啊 那个小姐姐给我取好了买的,看见我在拍照,她就问我:“你喜欢乐华七子吗”我就点头,她就是还有朱正廷的海报,问我要不要

我tm当时激动得啊!赶紧说要啊,她就去给我拿,结果出来还告诉我只有朱正廷的了😂,刚好是我的pick,巧不巧,还好我今天买完衣服了想起拉着我妈去买护肤的,我真是天才

正正,妈妈爱你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