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舒
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

我大概是魔怔了。。

昨晚做梦梦到在斗罗大陆的背景下npc参加了什么魂师大赛,坤坤一直用黑色天空做掩护,正正在下面带着几个崽子收拾对面,但好像对面也少了几个?,就在正正他们装作要败了的时候,对面各种嘲讽,然后黑色天空散开了,光彩夺目?一直没出现的坤坤闪亮登场,然后裁判的声音“难道,他们就一直做掩护,在这上面打吗?”然后坤坤和正正领着npc轻松赢了?

我自己梦到这莫名其妙醒了?然后还一直沉浸在这个梦里?大概世界观太庞大了一下子醒不过来?

我的妈我有毒啊,大概和我昨天突然想看绝世唐门海神缘那段有关吧,虽然最后忘了,所以就托梦了?

但仔细想想这个设定还是挺带感的诶,我的梦真懂我✔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