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舒
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

我昨天做梦梦到天朝四子同台献唱同一首歌了,, ,


  

然后就被我妈叫醒起床了。。。


  

难受,梦还没完。。。


  

醒来都还记得到梦的内容,唱的歌个旋律。。 


  

我好像在梦中就已经哭出来了,醒来一脸泪


  

我可能永远都摆不脱四子这个梗了吧


  

从天朝四子初心到现在王炸


  

关键是,我的梦中,好像是一个什么跨年节目,天朝四子在上面唱,王炸四子在下面听,在我梦中同台


  

不知道怎么会做这样一个梦,可能是我昨天看都市热报娱乐那块介绍了各大卫视的跨年阵容,上面写着吴亦凡黄子韬获将同框,然后浙江卫视的阵容又有王炸吧。。。


  

如果是真的多好啊


  

上天真过分,梦中都不让我完整看完他们同框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