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舒
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

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成为了搞偶女孩~

虽然看的时候还发誓不会再追星了,都是墙头都是浮云~

但是!朱正廷太美好了啊!

坤廷太美好了啊!

皇权富贵太美好了啊!

怎么可能不追星!!!

真香可能会迟到,但他从不会缺席

嗝~真香

ps.偶练除了王炸和pd外好感最高的就是程潇小姐姐啦~超喜欢她,好看又有实力,大概又回掉进狗华的坑吧……

ps..半年前我还什么饭圈用语都不知道,脱离了这个圈子三年了,大概对它一无所知……没想到半年后……甚至半年前我完全没想到会萌rps,毕竟曾经最爱的xl,,,结果还是那句话,真香~【最开始粮荒时搜偶练的tag玩,甚至想的是我到要看看都是什么妖魔鬼怪,结果被花时花开老师的一篇文踹进坤廷大坑,顺便表白时栖老师和花时花开老师,我的白月光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