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舒
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

爱他就要让他受

我发现,我真的是一个受控,当我爱上一个角色,爱上的cp,他一定是下面那个orz
曾经,我爱卡卡西老师,然后,我就沉迷带卡
然后刷着刷着带卡,补着补着火影,又喜欢上二助,于是,那段时间,疯狂沉迷鸣佐,又然后,看火影追到了斑爷朱迪回忆那段,爱上了战场玫瑰斑爷,磕爆柱斑,后来渐渐又吃扉泉,止鼬。。。
然后,2017 11.18,曾立志因画风绝不入凹凸的我,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安雷,怎么可以又这么一对cp,恰好戳中我所有萌点,然后补完了凹凸一二季,成为一个光荣的雷吹,然后见标题,我磕爆安雷啊啊啊啊啊啊
并且,我不止爱他就要让他受,我还吃强攻强受,还有信白,云亮,酒茨等等,诸君,我就是爱看骄傲的不可一世的人被艹,艹得卸下他的骄傲,我不是心理变态,真不是【瑟瑟发抖】,我就是爱看我的本命在下面的样子,而且,我有超严重的cp洁癖,如果是我真的爱的cp,绝对不逆不拆!如果不是,就自由心证吧
最后,我爱安雷,绝对不会退圈,我爱他们一辈子❤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