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舒

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

码码字,心情随笔,也当做一年总结了
      去年这个时候,入了带卡的坑,之后便开始啃火影,可实在是太长了,也就跳着看,后来知道了lof,也就开始在这上面啃粮了。说来惭愧,也想过产粮,但自己就算有好脑洞,写出来也觉得没有自己想要的感觉,也就一直拖着了
      不知怎的,看着宇智波五件套,在暑假却越发爱上了柱斑,或许老年组打动了我吧
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,凹凸已经开始火了,也曾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,但也一直没有入坑,因为那时的我实在无法接受动漫的画风
       然后是2017.11.18,我永远记得这天,这天我终于入了凹凸,知道了安雷,然后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们,怎么会有这么一对cp,恰好戳中我所有萌点?我无法用语言描述这种感情,但我觉得我陷了,对他们一见钟情。雷狮,这个骄傲的,不羁的少年真正打动了我。我发誓我从来没有,也许今后也不再会这样去爱一个人,因为雷狮,安迷修,安雷,他们早已将我心占满。
       最后,我的总结是在新年后才发的,也是有趣【笑】。不管怎样,愿我爱过的,爱着的cp,永远这样美好的走下去

评论